close

羅雷司是根據美國經典童書作家蘇斯博士(Dr. Seuss)於1971年出版的同名兒童故事書改編而成,電影的故事是以環保為主軸;蘇斯博士的作品還有三部作品被搬上大螢幕,包括鬼精靈、魔法靈貓和荷頓奇遇記
羅雷司  
故事發生在絲呢鎮裡,有一位小朋友叫做泰德,他所居住的地方未曾見過樹木,他們所呼吸的空氣都是需要跟銷售空氣的歐洋氣公司購買,而且大家似乎都習以為常,並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可是泰德聽說以前曾經有
這種東西,還能夠製造氧氣,他好奇心驅使之下,終於從奶奶口中聽到城外有一位萬事達的老人可以知道這個東西的傳說
羅雷司  
我蠻喜歡看動畫的,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這種動畫到底是做給小孩看的還是大人看呢??我很確定小孩一定看不懂他想要說什麼,不過小孩們一定很喜歡看超可愛的羅雷司,這應該算是森林裡的守護神吧!!
羅雷司  
看來當這麼累的精靈實在可憐,難怪看起來相當的有年紀,因為被萬事達一時貪婪的心,準備要發了他的發財夢呢,當然最近也是有一個新聞說是某人為了4000萬殺了人,若要是以中國人佛家思想說"人性本善",要是以西方的基督教來說"人性本惡"..,老實說~~我能願支持人性本惡的說法,所以有些人是可以被"教化"的;不過太多人他們的"劣根子"無法"修的正果",所以才會"走火入魔"
羅雷司  
說太遠了,這個電影裡講的重點,有一個是"貪"另外一個是"保護","貪"我們剛剛說過了;另外一個是"保護",那要保護什麼,我是覺得要保護上天給我們資源,你確定只有"樹"是需要被保護嗎??
 羅雷司   
看到這一幕,忽然感覺,有些人收受了好處之後忽然之間~~感覺一切都無所謂了,但是~!!難道閉上眼睛就看不見,屋上耳朵就聽不到了??有很多不會哭泣的聲音正在反撲???
羅雷司  
當然這位可愛的小朋友,一副俠義心腸,認為世界不應該這樣,一定要找出恢復這個世界的原貌~~,不過真實的社會確實也有這樣的人,不過感覺這樣的人常常都碰上一個很大的障礙,我都把這種情形稱之為"有志難伸"
不過人常常在一種情形之下才會恢復理智~~,當他發現其實他只是一個"皮囊"、"魁儡",才會發現~~!!怎麼會是這種結果~~,不過那時恐怕只剩下一口氣~!!而自己努力的結果被一堆自己厭惡的小人全數奪去時,你真的可以看到她的眼神~~應該是縮成一團吧~!!
羅雷司  
好啦~!!又說太遠了~!!這世界還是有很多可愛的人~~真的~~所以這世界才是彩色的~!!哈哈哈~真的感謝迪士尼製作了這麼好看的卡通~!!
大家一定要看一下喔~!!
羅雷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雷司 The Lorax
    全站熱搜

    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