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方便大家可以快速尋找資料,我將已經建立好的資料做一下整理(包括日劇以及美劇),不過有部分影片被空間業者下架,我可能不知道,麻煩再請各位網友通知,感謝你

2012日劇

再也不誘拐了

草莓之夜

搖滾王子

最完美的人生終點

倒數第二次戀愛 

理想的兒子 

 被稱為早海的日子

 青蛙公主

 都市傳說之女

 三毛貓推理

 ATARU

 上鎖的房間

 整形艷后

 王牌大律師

 再一次向你求婚

 初戀

 美雨

 麻辣教師

 東野圭吾推理系列

 發芽

 富貴男貧窮女

 無法呼吸的夏天

 Beginners

 遺留捜査 2

 薄櫻記

 Going My Home

 不結婚

 我的學生是惡夢

大奥~誕生

東京機場~管制保安部~

Doctor-X

MONSTERS

PRICELESS

遲開的向日葵

   

2012日本電影

臨場・劇場版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菜鳥薪鮮人

奇跡 

徬徨之刃

黎明破曉的街道

 幸福的麵包

神的病歷薄

啄木鳥與雨

來自天國的喝采

 敗犬復活大作戰

第八日的蟬

搬運你的未來

逆轉裁判

 

2012美劇

靈妻

麻辣警花

惡魔島

阿爾法戰士

憤怒管理

動物診所

我用青春買醉

軍嫂

異度覺醒

情何以堪 

少男老爸

我欲為人

半路情緣

死黨

警察世家

大西洋帝國

開心漢堡店

逝者之證

風雲市長

絕命毒師 

安全警報

脫獄之王

心舞

火線警告

加州靡情

聖城風雲

靈書妙探 

 霹靂嬌娃

慾情

超市特工

戰地醫院

共同法則

廢柴聯盟

穿越時間線

紐約警察故事

熟女鎮

諜影迷情

犯罪心理

犯罪現場

犯罪現場調查:邁阿密篇

犯罪現場調查:紐約篇

新家族風雲

慾望師奶

嗜血判官

23號公寓的壞女孩

唐頓莊園

美女上錯身

天才棋探

頓悟人生

明星伙伴

 戲如人生

 律海佳人

末日決戰

蛇蠍美人

閃點行動

小律師大作為

全能偵探

自由代理人

好友萬萬睡

危機邊緣

權力的遊戲

破產姊妹

歡樂合唱團

良家美女

我愛夏莉

緋聞女孩

實習醫生格蕾

 格林

       

離婚快樂

幸福終點站

律政俏師太

南國醫戀

港灣

檀島警騎

地獄之輪

變性殺手

國土安全

魅力克裡夫蘭

豪斯醫生

謊言堂

 2012美國電影

即刻反擊

紅色尾翼

禁運品

決戰異世界

即刻獵殺 

驚天換日

頭號冤家

 星際大戰首部曲

地心冒險 2

狡兔計畫

特務愛很大

 愛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